不良反应✉️

究极杂食人洁癖别关注

阿德里众人哄你睡觉

【是拟人同人 有点偏离原著性格】

【太ooc了不忍直视】

【既然是哄你入睡 同居警告】

【但是别做梦了 洗洗睡吧】

【我要阿卡斯哄我才能洗洗睡 (满地打滚.jpg)】

总之就是超级ooc!!!

特别ooc!!!

极端ooc!!!

如果雷到你了很抱歉orz

  〔伽罗〕

  翻来覆去,无论怎样都无法入睡。你最终面向了正在专心读书的他。

  床边的书桌上只有他的一杯咖啡和用来摘录的摘抄本,台灯似乎是为了不影响到你的休息,只发出了微微朦胧而柔和的光亮,温暖地照亮了黑暗。

  注意到你的闹腾,他放下书本抬头看向你,蓝色发丝因为主人的动作而晃了一下,被灯光打出了黄色的一条轮廓,像是梦境里一般。

  “睡不着?”

  你点了点头,把被子往上挪了挪睁着毫无困意的眼睛望着他。他轻轻叹了口气,走到床边揉了揉你的头。好像要将所有的温柔倾注于你,他开口哼着自己家乡的童谣,同时轻轻拍打着你。

  那是只为你唱的歌谣。自从他离开,或者说失去了他的信仰后,那悠扬的旋律便再没从他的喉中传出。

  闭着眼享受着哄小孩一样的方式,意识渐渐模糊了,但唯一抹不掉的就是他的温柔。

  

  〔阿卡斯〕

  依旧无法入睡。

  你侧躺着出神地凝望着对方火红的头发被台灯打成柔和的颜色,那红色的热情和燥热被拘谨在温暖的灯光之下,却同样在一片黑暗中发着光。

  他真好看啊。

  无论是一脸专注地捧着书本的姿势,还是遇到某个问题时微微皱起的眉头,都好看的不得了,并且深深地吸引着自己。

  想到这,你痴痴地笑了一下。

  “你没睡着啊。”注意到你的举止,他合上书看向你。红色的眸子里没有丝毫困倦,仍似少年的旺盛的一般。

  你微微点点头,不对自己偷看他的行为作任何解释或辩解。他突然把椅子轻轻挪到桌子下,在你正疑惑时又关了灯。

  随后你听见对方脱下外套的以及说话的声音:“那我就不看了,睡吧。”

  你小幅度地撇了撇嘴,心里想着也不说给我讲个故事什么的。他却好像看见了你的小动作一样,动作顿了顿,房间里顷刻间安静了一会。

  担心地看着黑暗中根本看不见的人,你张开嘴想要说些什么。却突然听见他说:“你要我给你讲故事吗?”

  不可置信地望向床边,心里想着我刚才没说话吧头却像小鸡啄米一样点着。也不知对方是怎么看到你的,只能察觉他微微笑了一下,开始讲他在故乡的故事。

  那个对别人只字不提的地方。

  你入神地听着,大脑却偏偏不给力地打起瞌睡来。

  感觉到你渐渐变得昏沉,他不再说话,用手把被子往上拽了拽,像是回答你内心的问题也像是自言自语一般:“我为什么能看见你?因为你身上有光啊。”

  

  〔凯撒〕

  哈?你想让我哄你睡觉?不阔能。

  ↑凯撒如是说

  ——————划掉

  纤细的手指捏着伴随浓墨味而来的纸张,关节在灯光下被打的发白。对方随意散下来的头发和仍没有脱下的正装无时不刻在发出逼人的气息。彬彬有礼下暗藏着虎视眈眈一般的情感被掩藏的不像是这个看起来温柔的人,而长期与他相处的你还是能感受到他并没有完全收起来的戾气,却也明白他的戒备放松了不少。

  “没睡?”

  仿佛一语惊醒梦中人,你打退堂鼓却自欺欺人地用被子盖住自己的脑袋闷在被子里不说话。对方什么也没有做,在你将头探出来只露一双眼睛看着他时只是又把视线移到了书本上。

  “睡不着就起来陪我看书。”

  那还不如睡觉。

  你又重新用被子蒙住了自己。

  “……”

  ……

  “晚安。”

  

  〔粉毛〕

  一片黑暗中你伸长手,在看不到的空间里胡乱抓着凝滞不动的空气,心中百般郁闷和无聊,迫切想要找些什么东西来发泄一下。

  “睡不着么。”突然床头柔和的橙色夜灯亮了起来,随即你便看到了她眼中一片闪烁的粉色,中和了黯淡的灯光似有一片温柔的海要流泻出来。

  点了点头后你把被子遮住自己的下半脸,对打扰到对方休息感到不好意思,眼睛也不自然地瞟着其他事物却不愿与那片海对视。

  她平躺下来看着天花板,似乎是在思忖着什么偶尔还发出几声苦恼的鼻音。她突然开口了。语气里带着点无奈,却并无埋怨,

  “那我给你唱首歌吧。”

  你不愿再麻烦她,也不忍拒绝她。点了点头便配合地闭上眼睛,意识就又碰撞起来。果然还是睡不着。

  紧接着你就听到一阵轻快而恬静的歌声。没有实际意义的歌词,没有特意写谱的曲调,自然而然地从甜美的喉中涌出,将你细致地环绕起来。

  好温柔的感觉。

  困倦像迟到的客人却不惊慌一样款款而来,牵动着神经细胞走入了深层睡眠。

  看见了大海。

  

  〔阿奇〕

  “这么晚了还不睡可是会有黑眼圈的。”他盯着精神抖擞的你一脸认真地说道,“有黑眼圈就不好看了。”

  你“噗呲”地笑出声,然后看着这个很严肃的小孩子恼火却不忍向你发火。

  “所以快去睡觉啦!!想让我跟着你一起熬夜吗?”

  听到这话你轻轻摇着头,不再作笑,安静地选择入睡。

  看到你这个样子,他也就又躺了下来。

  还未来得及睡着,就听见身边人浅浅的均匀的呼吸声。

  果然还是个小孩子啊。

  

  〔芬奇〕

  你在床上明目张胆地来回滚着,床板嘎吱地发出哀怨声。一直在桌前整理笔记的芬奇终于被动地转过身来,一脸温柔又无奈地看着你发小脾气。

  “怎么还不睡。”

  你就这样缩在被子里只露出一个头看着他被灯光打的柔和的轮廓,却又脸红地别过脸去一言不发。

  “好好好,我整理完笔记就睡,不会熬太久的。”

  知道你小孩子气的想法,他站起身来拍了拍你的头,留给你一个溺死人的笑容便又重新专注于他的笔记之中了。

  你闷闷不乐地把自己关在被子里,心里说着笨蛋身体却准备睡眠了。

  毕竟是有点困。

评论(15)

热度(7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